apple爱自己
26-06-26 18:55 微博认证:80后新锐美食专栏作者,千万级博主

吃上【内蒙铁锅焖面】不是梦哈哈哈
我其实很早就有打包带焖面的想法
就是有点不太好意思
总觉得有点夸张哈哈

没想到真就吃上了
坐✈️来宁波的内蒙铁锅焖面马上就要到了[春游家族]
哈哈哈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