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时间没跑橘洲了,6公里,40分钟,如果在部队,我估计要被练趴着,不得不说老了[笑cry][笑cry]老班长们,可别抓到我 http://t.cn/z8AJJMO http://t.cn/AXSWHnY4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