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餐|[酷]自从学会了微波炉烹饪法以后,减脂餐真的是吃的又快又好又饱又营养!
想吃什么食材,就洗洗切切扔饭盒里。加水一定要加水,加点酱油。
叮8-10分钟,就熟了~虽不说多好吃吧,但真的不难吃啊!尤其是菌菇自带鲜甜,太棒了!
#星导日常# http://t.cn/AXSW1PWa
发布于 福建
工作餐|[酷]自从学会了微波炉烹饪法以后,减脂餐真的是吃的又快又好又饱又营养!
想吃什么食材,就洗洗切切扔饭盒里。加水一定要加水,加点酱油。
叮8-10分钟,就熟了~虽不说多好吃吧,但真的不难吃啊!尤其是菌菇自带鲜甜,太棒了!
#星导日常# http://t.cn/AXSW1P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