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最严厉的教父# #电动大局观观点不一般# #蔚来汽车[超话]#
大家知道哪些人最恨蔚来的BaaS吗?
就是那些喜欢投机取巧、爱贪小便宜、非常鸡贼的一类人
因为没有人比他们更知道什么是好的东西
没有人比他们更知道BaaS的好
但是为什么还要天天抹黑
说BaaS不好呢
他们的脑回路是这样的:
这么牛X的方案
竟然不是我家车企推出的
既然得不到
我就一定要毁掉它
蔚来这套模式对我们来说
太危险了
太可怕了
太气人了
但是他们又任何办法都没有
只剩下无能狂怒和无尽的阴阳
可憎
可恨
又有些可怜
反正看到这样的人我是会顿生几分怜悯的
大家怎么看呢
[偷笑]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