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X 提车差不多有一周了,简单分享…
这段时间开GX出门,总体来说,你会发现GX热销真的有道理。
#最懂车的人都在买小鹏GX##小鹏GX#
我总结就是:
1,颜值好看,回头率高
2,虽然车大,但灵巧好开
3,智驾好用,有口皆碑
首先,小鹏GX颜值,是真没的说,开出去回头率是真挺高,尤其你去商场停车的时候,旁边路过的人一定会“指指点点”,具体说什么不清楚,因为NVH太好,哈哈哈
其次,线控转向+后轮转向,硬是把一台车长接近5米3的大型SUV,训得跟台小Polo似的,即便是在重庆这样路窄车多,坡陡弯急的城市,大部分路口、车库入口都能一把过,开起来真的非常非常好开!
以前在重庆开这号尺寸的车,还真没这么从容过。不夸张地说,能让我在重庆更愿意自己开,而不是丢给智驾的,小鹏GX是头一台,不信你们自己去试驾一下
当然,在一些场景,特别是每天上下班在我们公司车库,我还是喜欢用第二代VLA来帮助我停车。6.2.0推送后,新增了园区漫游和地库漫游,这几天都开了停车场漫游,特别观察了一下,哪怕是陌生园区,从进入车库,到寻找车位,再到停好车,都非常灵活丝滑。后面让@刘智驾 出个内容好好说说GX的智驾…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