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还有一个比较可怕的事实就在于,一旦加了油箱,大家就觉得这玩意不酷了。
增程和混动,其实就是燃油车的进一步进化和拓展,但是在没彻底摆脱油箱之前,它本质就是一台燃油车。
现在如果还开着一个混动或者增程出去,难免会被大家觉得你是很老派。
老派其实没啥问题,但可怕的是在于现在真的大家认为买有油箱的车就是49年入国军,保守归保守,不能留着辫子。
你不能老派到逆势而动,苹果刚刚出来那几年,诺基亚还是挺能卖的,现在再用诺基亚的手机,大家觉得是老年机,对吧?就是这种感觉,所以现在哪怕诺基亚起死回生,出一个超大屏的手机,一样的扑街,因为大家就把诺基亚跟老派老年机绑死了。
当你开着一个带油箱的车,被认为是一个老年车,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要说我了,你看那些之前曾经的增程支持者那些KOC,他们现在会不会觉得开增程很潮很酷很炫?
他们嘴里全是纯电一口气开多少公里,纯电能耗有多低,纯电补能有多快……
大众的心理状态代表着大众的消费趋势,捕捉不了这样的心理状态,就意味着49年入国军。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