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坐上文远知行的Robotaxi了!方向盘直接套了个防护罩子,哈哈,是怕我抢着开吗?
亦庄里6公里15块钱,虽然限速是 60km/h,但坐着是真安心,还得是 L4 啊[馋嘴] 空间也贼宽敞,毕竟是远程改的。缺点就是后排坐着有点晃😂
还挺有意思的,期待 L4 早日到来(•̀ᴗ•́)و̑̑
#车帆仕##大v聊车#
发布于 北京
终于坐上文远知行的Robotaxi了!方向盘直接套了个防护罩子,哈哈,是怕我抢着开吗?
亦庄里6公里15块钱,虽然限速是 60km/h,但坐着是真安心,还得是 L4 啊[馋嘴] 空间也贼宽敞,毕竟是远程改的。缺点就是后排坐着有点晃😂
还挺有意思的,期待 L4 早日到来(•̀ᴗ•́)و̑̑
#车帆仕##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