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小时候我们吃西瓜,不仅要吃西瓜肉,还要吃西瓜皮,西瓜皮脆脆的,还很好吃。
开始的时候不愿意吃西瓜皮,家长就跟我说,西瓜皮吃了好,吃了清热去火,反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后来夏天吃西瓜就要吃西瓜皮。
有时候,家长还要把西瓜皮削皮之后,加上姜葱蒜酱油等佐料,凉拌吃,很下饭。
现在西瓜皮薄的呀,再金华下去西瓜皮都要没有了。其实我不在乎西瓜皮薄不薄,我只在不西瓜贵不贵!!! http://t.cn/AXSjLOis
发布于 重庆
#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小时候我们吃西瓜,不仅要吃西瓜肉,还要吃西瓜皮,西瓜皮脆脆的,还很好吃。
开始的时候不愿意吃西瓜皮,家长就跟我说,西瓜皮吃了好,吃了清热去火,反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后来夏天吃西瓜就要吃西瓜皮。
有时候,家长还要把西瓜皮削皮之后,加上姜葱蒜酱油等佐料,凉拌吃,很下饭。
现在西瓜皮薄的呀,再金华下去西瓜皮都要没有了。其实我不在乎西瓜皮薄不薄,我只在不西瓜贵不贵!!! http://t.cn/AXSjLO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