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D99这价格我感觉有点推沟里了,我还以为会和D19同价或者差不多呢,到30万价位了零跑品牌就没有任何正面收益了。
这个价位的用户也没那么在意性价比了,感觉是预热太久了的锅[允悲]
#大v聊车#
发布于 湖南
零跑D99这价格我感觉有点推沟里了,我还以为会和D19同价或者差不多呢,到30万价位了零跑品牌就没有任何正面收益了。
这个价位的用户也没那么在意性价比了,感觉是预热太久了的锅[允悲]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