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里的暖10
26-06-27 00:02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我家夏天吃的最多的就是这个饼了! 凉着吃又软又筋道,米香满满,而且还带着丝丝的甜!
做法还简单,家里有大米就能做,不揉面也不擀面,搅和搅和就能做,新手小白也可以一次成功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jWX6g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