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的第一款MPV
起售价只是超过了20万
大家似乎都感觉贵
难道真像网友说的:价格高才是高端???
MPV还要继续停留在商务优先 家用为辅的定位吗???
是因为抵税抵不了多少还是因为买MPV的都是有钱人
但我感觉系列50W+ MPV分期打满的挺多哦
发布于 陕西
零跑的第一款MPV
起售价只是超过了20万
大家似乎都感觉贵
难道真像网友说的:价格高才是高端???
MPV还要继续停留在商务优先 家用为辅的定位吗???
是因为抵税抵不了多少还是因为买MPV的都是有钱人
但我感觉系列50W+ MPV分期打满的挺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