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渝香菜吖
26-06-27 10:04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梓渝超话)

有一说一,瑞幸这款埃塞金烘拿铁还挺好喝的,不加糖,不甜,奶味儿重一点,另外再加一份浓缩液,焦香甘苦味儿更重一点,我喜欢😋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