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为什么对玄学这么感兴趣?就是因为去年上德国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女巫很像中医,熬中药,但是他念咒语,我们中医不怎么念咒语,是不是因为我们就没有把祝由当回事?早期的中医是祝由,他也是把咒语当做一回事的,所以就有意义的研究了一些这些东西,不要固化成封建迷信。有效果就是硬道理
发布于 北京
今年为什么对玄学这么感兴趣?就是因为去年上德国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女巫很像中医,熬中药,但是他念咒语,我们中医不怎么念咒语,是不是因为我们就没有把祝由当回事?早期的中医是祝由,他也是把咒语当做一回事的,所以就有意义的研究了一些这些东西,不要固化成封建迷信。有效果就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