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岳
26-06-27 13:0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有个好大哥 自己有栋办公楼
他觉得办公室门口应该放个有品位的车于是给这车运8楼去了 但去他那做客的朋友总问他你放个卡雷拉干啥[费解]
大哥觉得得换个车 所以这价值7开头的ST[doge]
有没有哪个有办公楼的大哥喜欢[春游家族]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