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一早上微博,呆得有点无聊!灵机一动,不如去排茶颜吧!在家是坐着躺着写,在茶颜排队是站着写!奶茶我要,写微博我也要,一举两得!
深圳的几家茶颜,除了南山太远没去过,壹方城和购物公园都不太适合排队:因为露天,不是大太阳就是雨,会有点难受。
只有万象城这里是最合适的:通道足够宽敞,万象城的空调你们懂的,墙上虽然很多广告,但都是冷光源LED。
我就站在这里发微博,排队也不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在哪不是玩手机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