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翀_Desperado
26-06-27 16:0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天气一热,老车趴窝。

不得不说,这一代W221真是几乎无死角的好看。

嗯是几乎,因为无死角的我留给W222 [doge]

#我与汽车的日常##奔驰[超话]# http://t.cn/R34ZtK1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