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车偶尔会不方便,经典场景:我现在在外地,电量还有13%。
如果现在去充电,得导航找一个能用的好停车的充电站,有点累更想上楼睡会去喝酒,而且现在正是电价最高的时段;
如果扔这儿不充,又怕明天有事要用车来不及。
发布于 上海
纯电车偶尔会不方便,经典场景:我现在在外地,电量还有13%。
如果现在去充电,得导航找一个能用的好停车的充电站,有点累更想上楼睡会去喝酒,而且现在正是电价最高的时段;
如果扔这儿不充,又怕明天有事要用车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