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司机-
26-06-27 17:43 微博认证:微博汽车视频账号 资深汽车达人 汽车博主

纯电车偶尔会不方便,经典场景:我现在在外地,电量还有13%。

如果现在去充电,得导航找一个能用的好停车的充电站,有点累更想上楼睡会去喝酒,而且现在正是电价最高的时段;

如果扔这儿不充,又怕明天有事要用车来不及。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