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发布DSpark#
deepseek在大量的招聘,搞驾驭工程和智能体。
这个其实不光是对智能体的提升有帮助,对于deepseek的后训练是有很大帮助的。
anthropic就是占了这个优势。
大量的人使用claude code,那么这些反馈的数据对于提升claude的模型是很有帮助的。
这就形成了一个飞轮,claude code反馈数据,训练claude,性能提升,claude code能力提升,获得更多用户,用户再反馈数据。
这样,claude模型就能获得一些非常边边角角的案例,给人的感觉就是模型非常聪明。
deepseek吃亏就在这里,所以现在要急着补这块的内容。
从基模来说,deepseek是不差的,就是特别缺这块的数据。
只要deepseek达到claude的同等水平,claude的估值是很难保持的。
其实现在很多场景,都可以用deepseek了。
DSpark的优化,让deepseek速度快,成本低,优势明显。
我要是anthropic的CEO阿迪王,我会觉得危机重重,才不会去搞什么封号之类的。
阿迪王确实有点不太正常的样子。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