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子爱加电
大林子爱加电
大林子爱加电
显眼包/喜欢中国哲学的唯心主义分享体验博主 蔚来EC6 ET7车主 荬蔚来引荐码 SUPERLIN ,你 得24000积分 合作联系: DLZdalinzi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上海 2013.07 加入
548关注
1.9万粉丝
1465微博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7-02 12:13来自 iPhone 17 Pro
腾势N8L闪充版 喜欢性能的真的可以考虑腾势 N8L 闪充版了 家庭大六座SUV,搭载2.0T超级混动系统+EHS电混系统+三电机的动力组合,零百加速3.7s,比两百万的阿斯顿·马丁DBX还快 搭载百万级前六活塞定钳+打孔通风刹车盘,百公里刹停距离35.4m,让驾控更加收放自如 同时,腾势N8L闪充版标配云辇-A智能空 ​
0
4
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7-01 16:43来自 iPhone 17 Pro
乐道作为新品牌 销量已经超越了很多品牌了[doge] 并且平均成交价也不低[doge] 再给乐道一点时间吧[doge] #乐道[超话]# ​
0
3
1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9 19:41来自 iPhone 17 Pro
某个群体,真关心蔚来呀 关心一下自己家销量,不好吗[doge] #蔚来汽车[超话]# ​
2
62
14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8 11:44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8 经历了 3 代更新迭代 现在大 5 座的 ES8 也来了 今天学到一个词“混沌期到澄清期” 以前还在纠结什么技术路线的“混沌期” 甚至消费者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现在开始越来越“澄清”了 消费者开始“澄清”自己平时需不需要增程器 纯电销量远超其他能源形式了 技术路线也“澄清”了 消费者的 ​
0
0
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8 09:27来自 iPhone 17 Pro
震哥体态控制真好[good] ​
0
10
8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22:40来自 iPhone 17 Pro
某个群体,迷惑行为大赏来了[doge]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群体? 1、 网名干华为,评论区里顺便干蔚来[费解] 2、 平时停车自带 BGM(个别,请勿以偏概全)[费解] 3、 网络上只会用下半身回复[费解] 4、 欢迎大家投稿[doge] #新能源汽车[超话]# ​
2
44
16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19:56来自 iPhone 17 Pro
要不要做个评论区的 “某个群体”素质大赏?[费解] 大概率能说出那种话的 也是他们内心心境的真实表达 毕竟“境随心转,相由心生,命由己造” 说出什么话,由他们内心决定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超话]# ​
1
5
1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19:52来自 iPhone 17 Pro
回复@Alex7707:辛苦了[doge]//@Alex7707:这尼玛偷换概念 一年就用那几次 就值回票价了 好好买你自己的电池不好吗 总特么引战 看来是真怕超级增程了
增程的尽头是什么? 别嘴硬了 连你们自己最好的车型都是纯电[费解] 甚至连增程器都在宣传纯电的体验好[费解] 连你们自己都在宣传 5C 纯电体验有多好[费解] 连自己都在说增程器一年用不了几次[费解] 甚至宣传自己的 5C 网络有多强[费解] 那么 5C 增程的意义是什么? 是额外背一坨一年用不上的发电 ​
0
2
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19:51来自 iPhone 17 Pro
回复@只会吃不会做的食神:辛苦了[doge]//@只会吃不会做的食神:集合 http://t.cn/AXSOwJo4
以前,全网在喷理想用户乱停车 我替理想用户说“不要以偏概全,不客观” 现在问了一下 为什么 L8 是 3.8kWh 百公里能耗?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理性讨论一下 结果,有一个群体 9 成评论上来就人身攻击[费解] 这是提纯了? 还是故意来黑理想用户人设的[费解] #理想汽车[超话]# ​
0
2
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19:50来自 iPhone 17 Pro
回复@YOMABOIII:辛苦了[doge]//@YOMABOIII:蔚贱军做这么久蔚来的狗,攒够萤火虫首付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增程的尽头是什么? 别嘴硬了 连你们自己最好的车型都是纯电[费解] 甚至连增程器都在宣传纯电的体验好[费解] 连你们自己都在宣传 5C 纯电体验有多好[费解] 连自己都在说增程器一年用不了几次[费解] 甚至宣传自己的 5C 网络有多强[费解] 那么 5C 增程的意义是什么? 是额外背一坨一年用不上的发电 ​
0
1
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7 19:49来自 iPhone 17 Pro
想想前几天 友商官方亲自下场 去测试蔚来 ES9 的集成式主动悬挂 转眼间, ES9 一万台交付了[doge] 又想起来当时的那句 “不符合 ES9 出厂设定” “我们猜一下 ES9 的一万台什么时候来”的回应 这两句话很有水平 给足了对方面子,不想吵架,希望回头是岸 吵架不能增加销量,不如做好体验 太妙了 ​
0
10
61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6 11:45来自 iPhone 17 Pro
辛苦了//@安西_老师:回复@大林子爱加电:我爱我蔚,但是有些主播的嘴脸都太愚蠢了//@大林子爱加电:回复@安西_老师:辛苦了//@安西_老师:狼来了 喊多了没人信的,整个5月,国内50万以上 所有的suv,上牌量3.4w量,去了销二网的,个人终端就2w多销量,你想着就凭这个续航300公里最好的电车,吃下这个市场一
第一万台 ES9 到底啥时候呢[doge] 这可是没发战报,直接交付了一万台 ES9[doge] 这你受得了吗?[doge] #蔚来汽车[超话]# ​
1
5
1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6 10:41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9 的洒脱是一种境界 上来就是交付一万台![费解] 这你受得了吗? 没有战报,没有情绪化营销 没有口水仗,甚至不愿意和你纠结哪个技术更好 乘联会5月数据显示 新能源渗透率达62.9%,创历史新高 纯电整体销量占比达42.2% 首次超越油车(37.1%) 纯电占据绝对主导地位 增程作为油电过渡时代的权 ​
0
9
5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5 17:08来自 iPhone 17 Pro
第一万台 ES9 到底啥时候呢[doge] 这可是没发战报,直接交付了一万台 ES9[doge] 这你受得了吗?[doge] #蔚来汽车[超话]# ​
4
57
11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5 10:02来自 iPhone 17 Pro
以前,全网在喷理想用户乱停车 我替理想用户说“不要以偏概全,不客观” 现在问了一下 为什么 L8 是 3.8kWh 百公里能耗?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理性讨论一下 结果,有一个群体 9 成评论上来就人身攻击[费解] 这是提纯了? 还是故意来黑理想用户人设的[费解] #理想汽车[超话]# ​
1
31
8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4 18:04来自 iPhone 17 Pro
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费解] 3.8kwh 每百公里? #新能源汽车[超话]# ​
3
95
12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4 11:12来自 iPhone 17 Pro
增程的尽头是什么? 别嘴硬了 连你们自己最好的车型都是纯电[费解] 甚至连增程器都在宣传纯电的体验好[费解] 连你们自己都在宣传 5C 纯电体验有多好[费解] 连自己都在说增程器一年用不了几次[费解] 甚至宣传自己的 5C 网络有多强[费解] 那么 5C 增程的意义是什么? 是额外背一坨一年用不上的发电 ​
5
172
58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3 16:34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9 的定价,被我砍下来 8000” “蔚来少赚了几个亿” “要不然蔚来下架我视频干嘛?” 昨天晚上遇到一个直播间大哥 说自己把蔚来 ES9 的价格砍下去了 8000 逻辑是这样的 他猜的价格是 39.8 万起步 baaS 但是他说,就是因为他猜的太准了 为了避开他,蔚来刻意降价 8000 我靠 这是什么逻辑? ​
1
21
6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2 17:16来自 iPhone 17 Pro
来了,12 万台了 ES8 在交付期间,这 12 万台 相当于让蔚来 每天进账 1.8 亿 #每日进账1.8亿##蔚来# ​
0
7
6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2 15:39来自 iPhone 17 Pro
2026 年 1-5 月,上市了 300 多款新车 谁都没法保证自己现在一定是爆款 但是ES8 能从去年 9 月份热度延续到现在 连续交了 12 万台[允悲] 消费者想要一个 三排 6 座大 SUV 还想要纯电的空间、前备箱 还想要全国补能网络 甚至还想要好看的设计、高级感的品牌[允悲] 而这些,似乎只有 ES8 能满足… ​
0
4
1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2 15:23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ES9全链路96khz高解析力音响,怎么调音?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SUBSz1 ​
0
2
1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1 21:17来自 微博网页版
乐道辅助驾驶Coconut+ 3.0.2,勇闯魔都武康路! #乐道[超话]##乐道蔚来世界模型NWM##乐道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SAOvKj ​
0
2
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1 21:15来自 微博网页版
9系要成功绕不开8? 蔚来全新ES8万人群总结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SAprMF ​
2
5
1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20 20:53来自 iPhone 17 Pro
@痛快舒畅 不用三年 几个月以后,凝聚态电池来了 除非,你觉得技术不进步了[doge] 然后片面的看待车电分离 不能车电分离,你就变老款了[doge] 真的等三年以后?说不定全固态要来了[允悲] BaaS 反而第二年开始 每个月有百分之 63 是抵扣买断的费用 给你穿越周期的选择 车电分离,一直享受新技术的 ​
1
12
2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9 13:18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NWM 有 70 万台车具备闭环能力,智驾最后一公里的优势 http://t.cn/AXarWc3s ​
1
1
1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8 11:00来自 iPhone 17 Pro
昨天直播的时候 看了一下理想的官网 理想这几年体系化效率真 TM 强 大家想想这么多功能 不管是主动悬挂(先不说谁家好)还是芯片 又或者是自己操作系统… 全行业,除了蔚来 真的只有理想这帮哥们儿干出来了! 你就说这体系化效率怎么样吧! 但是看了理想 L8 又在宣传自己的增程器车型续航… 这个 ​
5
157
39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8 10:53来自 iPhone 17 Pro
增程不会消失,但是…看看数据吧! 现在每个增程器车型上市 几乎都毫无例外,都会先去测纯电续航[费解] 现在是连增程器的品牌方宣传部门… 都知道,增程器用户都不想用油[doge] 哈哈哈哈 既然连增程器都宣传自己纯电体验多好… 你为啥不直接做纯电车?[doge] #哈哈哈哈哈[超话]# ​
4
67
8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5 21:39来自 iPhone 17 Pro
没错,我们一千多人的 ES9 车友锁单群,几乎很少讨论 L9,反而网上一帮理想系博主,非要说蔚来底盘不好[费解]我在想,这不是给蔚来引流吗?现在就是大量理想用户试驾了蔚来 ES9,然后去买 ES9//@来去之间:确实,ES9真要做对比,应该跟揽胜行政对比,从内饰到底盘都对比下,比较好奇会怎样。。。跟L9对
#每天转个广告# 出差,体验了一台ES9 300公里。 真是太大的车了,体验上有点类似当年的加长版4座揽胜,后排尺寸乘坐体验都更好,有脚托可以躺椅模式玩手机,俺觉得50万以上行政定位的车,一定得配个脚托[doge] 因为一路都是城市和高速路,这个主动悬架没体验出来优势,反而感觉路感有点过强,后来开了 ​
0
12
2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5 18:1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实测金属膜信号变化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蔚来ES9##贴膜[超话]# http://t.cn/AXaS3wtv ​
0
0
1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3 16:00来自 iPhone 17 Pro
仨瓜俩枣的蔚来滞销了,帮帮蔚来吧[doge] 车友群的东北大兄弟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
0
20
7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2 12:2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新乐道L60配合BaaS服务,多么无敌? #乐道[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ayb1gp ​
1
5
2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1 18:51来自 iPhone 17 Pro
可能汽车圈,未解之谜之一就是评论区的魔怔人 不管你说啥,总有一帮魔怔人到了 2026 年还说,特斯拉有大火箭,你有啥?[费解] 买车不看配置? 还是说买了特斯拉,就是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门票? #乐道[超话]# ​
0
7
1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1 14:57来自 iPhone 17 Pro
有一帮人已经失心疯了 想挂我,那就挂吧,哈哈哈哈 有人向我扔泥巴,我拿泥巴种荷花 ​
0
7
2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1 00: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隔热膜思路抄作业 #蔚来##蔚来ES9##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aPodWl ​
2
3
1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0 20:21来自 iPhone 17 Pro
换电国标来了[doge] ​
1
6
21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0 20:13来自 iPhone 17 Pro
理想和蔚来 在消费者层面,根本不对立… 甚至理想 L9 都没有纯电[费解] 而问界 M9和蔚来 ES9 才是真正在价格和车型上,有重叠的 但是,问界车友在我直播间一直说 高端市场,需要蔚来 ES9 这样的高端车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问界的[doge] 就像以前的 BBA 高端车需要不同品牌 提供不同口味的产品 一款产 ​
1
5
4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10 10:01来自 iPhone 17 Pro
没错,“是蔚来先动手的” 好像只要理想和蔚来有话题 结果就一定“是蔚来先动手的” 以后要注册一个商标™️ 我都想搞个 T 恤定制一下了 然后把这张图印上去 这张图的名字就叫 “是蔚来先动手的” ​
13
153
41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9 16:35来自 iPhone 17 Pro
谁想让蔚来和理想对立?亲历者回忆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r5ULE ​
1
52
141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9 00:11来自 iPhone 17 Pro
自从亲自下场瞎搞以后 某个群体,从上到下已经疯了 今天我直播好好的,突然有粉丝讲 有个直播间在污言秽语,下三路喷你… 有别的汽车品牌的朋友看不下去,让我去起诉他们 也有粉丝帮我录屏,帮我固定证据 还有车友说,你要准备好速效救心丸才能看[费解] 想想他们的口头禅是“是你先动手” 反过头贼 ​
2
26
3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8 17:34来自 iPhone 17 Pro
腾势 N9 闪充版,比预售价低了这么多,产品力又被 2 代刀片电池提升了一大截,确实可以 ​
0
2
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8 13:01来自 iPhone 17 Pro
@大林子爱加电:一开始有朋友提醒我,注意一下这个人的人品,别和他凑太近…但是我觉得他微博公开的发言没问题呀[费解]后面开始打交道之后,真的被坑了,看人品,往往是看私下里发言如何,为什么君子慎独呢?自己独处,人性的阴暗面才会完全暴露
“水哥,侮辱骂人证据我整理好了,大概100多页的样子” “嗯?这么多?” 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次官司的一个情况吧,前后拖了一年多,因为流程就要这么久,大家懂的。 2024年底开始,有人给我转发截图,说有人骂我, 我一看是纯粹的那种骂街性质,还不是那种观点讨论,直接干骂啊?骂我的这位杰瑞博主, ​
0
1
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7 15:33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ES9,陶瓷隔热膜贴个暖宝宝? #蔚来[超话]##蔚来汽车[超话]##蔚来es9##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YDUfn ​
1
0
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6 09:37来自 iPhone 17 Pro
@东风日产王骞 说:宽于律己,严于待人…真的有意思 把自己轻描淡写成这样 把人骂成那样[费解] 这种人往往是分成两面的恶 一方面是连面对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另外方面,导致了内心的恶,才会肆无忌惮? 需要读一下《金刚经》 先驱心魔! 先学会勇敢的面对自己[doge] ​
0
18
4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21:14来自 iPhone 17 Pro
李斌此前说ES9订单表现符合预期就前往现场观看CBA总决赛 看来是 ES9 卖的不错,哈哈哈哈 6月5日李斌和姚明,共同乘坐姚明的蔚来ES9前往现场观观赛 说明了姚明并非只是接了代言,而是加入了社区,成为车主、用户,已经成为品牌合作伙伴 大姚不是随便接代言的,用户最终选择一个品牌,不只是因为他身 ​
0
5
3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16:06来自 iPhone 17 Pro
所以,这就是 “我测蔚来 ES9,就算官方下场瞎搞,也是合理的原因” 这是不是,演都不演了?[费解] ​
0
59
13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14:39来自 iPhone 17 Pro
打了几个月。就算把舆论场打的乌烟瘴气 销量会增加吗? 蔚来 ES9 应该很快就要到 10000 台了[doge] ​
0
28
12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13:53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怎么测蔚来ES9还需要考虑蔚来的感受?巨婴吗? #蔚来[超话]# http://t.cn/AXXS3h6L ​
11
238
45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12:12来自 iPhone 17 Pro
线控转向,低速这是很敏感的 方向盘居然这么去摇? 是给加的料吗?[费解] 看来,真的只能欺负一下“有道德洁癖”的品牌了 法务部要干活了吧! #蔚来[超话]# http://t.cn/AXXSSuCk ​
0
10
2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5 11:29来自 iPhone 17 Pro
我被黑了! 我被黑了! 我被黑了! 只能欺负一下有“道德洁癖”的品牌了! 因为,我有道德洁癖! 哈哈哈哈 ​
2
39
10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4 09:28来自 iPhone 17 Pro
这是顿悟了吗? 每家都有卖的好的时候 有谁像你们一样,喷友商“巨婴”?[费解] 有谁像你们一样,喷友商“仨瓜俩枣”?[费解] 有谁像你们一样,喷友商“搞臭技术”?[费解] 还是亲自下场?[费解] 为啥新车上市会被“反噬”? 为啥报警了,没结果?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都在看你笑话,得罪了几乎所有 ​
1
46
8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2 23:3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提了蔚来ES9,更需要小乐道? #蔚来[超话]##乐道[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qBVMV ​
0
1
1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2 19:05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的LowE玻璃隔热有多强,陶瓷膜负优化? #蔚来[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GAmrb ​
1
3
1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2 09:44来自 iPhone 17 Pro
现在 ES9 上面的是世界模型 明显使用率高了很多 丝滑,能力更强 智驾有些时候就是主观感受 很难用量化的指标来证明 但是使用率提升 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指标吧! #蔚来[超话]# ​
0
2
1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1 20: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提了蔚来ES9,悬浮茶台焊在车上 #蔚来 #蔚来ES9##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2BukV ​
1
3
3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1 17:33来自 iPhone 17 Pro
乐道平均成交价,这么高!? #新能源汽车[超话]# ​
0
8
1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1 13:26来自 iPhone 17 Pro
希望乐道越来越稳 毕竟,蔚来也只是乐道的高端品牌,哈哈哈哈 #乐道[超话]# ​
1
3
1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6-01 11:49来自 iPhone 17 Pro
今年迪子是真发力 宋 ultra dmi 记得选天神 B! 1年城市领航兜底,终生泊车辅助兜底! 还有比亚迪超级智能体“迪迪虾”! 不管是智驾还是三电 这个价位,还有谁?!!! 宋Ultra DM-i 12.99万元起,310km超长纯电续航,184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太离谱了吧! #比亚迪[超话]# ​
0
7
2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31 15:54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全主动悬挂 等了全行业两年,却只等到三成功力 #蔚来[超话]##蔚来汽车[超话]##新能源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XP16GS ​
4
71
23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9 20:06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9 的集成化怎么样? #蔚来[超话]# http://t.cn/AX6BICpg ​
0
1
1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9 17:46来自 iPhone 17 Pro
乐道 L80 配茶台?移动小房车! #乐道[超话]##乐道 l80# http://t.cn/AX61O95n ​
0
0
1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9 17:19来自 iPhone 17 Pro
乐道 L60,保值神车改款了 #乐道[超话]##乐道l60# http://t.cn/AX6199wJ ​
0
1
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9 15:02来自 iPhone 17 Pro
提了蔚来 ES9,别的车不想看了 #蔚来汽车[超话]# http://t.cn/AX61UIDy ​
0
4
4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9 13:35来自 iPhone 17 Pro
萤火虫敞篷实车!来众筹! #蔚来汽车[超话]##firefly萤火虫[超话]# http://t.cn/AX63BobF ​
0
3
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8 03:17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锁单了多少?提车要多久? #蔚来汽车[超话]##新能源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6HdjOR ​
0
1
2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7 09: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智驾,每天新变化? #新能源汽车[超话]# #蔚来汽车[超话]# #蔚来ES9# #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6lipxb ​
2
2
2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19:19来自 微博网页版
问界M9能否影响蔚来ES9最终售价 #新能源汽车[超话]##问界m9##蔚来ES9# http://t.cn/AX6pmCvP ​
2
3
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15: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拼手速以后,如何高效匹配蔚来ES9现车? #蔚来汽车[超话]# http://t.cn/AX6NsDN1 ​
0
1
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13:59来自 iPhone 17 Pro
真的是只有立场,没有实话[费解] 800V 连动能回收都没有… 平时增加 3-5KW,峰值功率 2-30KW?[费解] 哪个电车敢用? 回答我! 把这么高的能耗都算成“非驱动能耗”,就不算能耗了?[费解] 把头插进沙子里,世界就改变了? 48V集成式主动悬挂,就是目前高端纯电的选择 因为电车需要动能回收 ​
0
7
3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13:31来自 iPhone 17 Pro
法拉利电车也用的 48V 主动悬挂 至于切换到 800V ? 就像老汤哥说 L9 livis 要定 56 万一样 不用叠盔甲了 可能性几乎为 0![doge] #新能源汽车[超话]# ​
1
99
10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10:02来自 iPhone 17 Pro
比亚迪元 plus 已经卖了 110 万辆了! 确实年轻消费者选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是现在又升级了二代刀片电池 还可以选装天神之眼 B,真的可以! #比亚迪[超话]# ​
0
4
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6 09:57来自 iPhone 17 Pro
连比亚迪元都上了二代刀片电池? 11 万多起步,有点强了! 9分钟给你充好 这价格下降的越低,竞争力越强 #比亚迪[超话]# ​
0
9
1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5 16:43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9 的 22 寸轮子更大? 2 分钟讲清楚轮毂怎么选 #蔚来汽车[超话]# http://t.cn/AX6ScGnV ​
1
4
1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21:14来自 iPhone 17 Pro
谁在乎呀[费解] 我一点也不喜欢口水仗 我的爆款内容在抖音 是对 BaaS 的理解 是对审美的理解… 因为足够利他,足够有价值 这种内容才会涨粉! 微博…真的只用了三成功力[doge] #新能源汽车[超话]# #大林子爱加电# ​
0
27
6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15:50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T7 全行业首次搭载 “瞭望塔式激光雷达” 是出于功能需求 瞭望塔确实看到更远 “瞭望塔”确实是高端的象征 确实已经占领了心智 ​
0
14
2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15:01来自 微博网页版
谁最喜欢拿理想L9硬蹭蔚来ES9?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6x5iTA ​
1
19
3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01:16来自 iPhone 17 Pro
有理想车主问我蔚来 ES9 敢不敢去大海道… 理想和蔚来都是优秀的国产品牌[good] 理想 L9 livis 应对路面颠簸 1-3hz 频率工作 蔚来 ES9 是 1-10hz[doge] 虽然 L9 livis 只有 ES9 的三成功力[doge] 这也是中国汽车的一大步 虽然,蔚来已经走过来两年了[doge] 这两年,终于有追上蔚来三成功力的友商了 ​
2
160
43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00: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不要再拿理想L9硬蹭蔚来ES9了 #蔚来汽车[超话]# http://t.cn/AX6fA45a ​
2
92
27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4 00:38来自 微博网页版
理想主动悬挂被黑,却在喷蔚来缺点? #新能源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6fwgLG ​
0
19
6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3 18:28来自 iPhone 17 Pro
某些媒体,不要再拿 L9livis 硬蹭 ES9 了… ES9 用户根本不会看 L9 livis ! 影响 ES9 用户的只有 M9[doge] 如果你看过实车的话… 到了27 号,会有相当一部分车主会同时看 M9 和 ES9,但是几乎不可能同时看 L9 livis[允悲] ES9 就是高头大马超旗舰 L9livis 内饰质感,空间大小…也就和乐道 L90 差不 ​
6
331
95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3 18:20来自 iPhone 17 Pro
主动悬挂也可以量化呀[doge] 蔚来的 48V 可以应对路面 1-10hz 频率震动 某 800V 只能应对 1-3hz 所以只有蔚来主动悬挂的三成功力[doge] 这不就量化了?
相信大家前两天都见过了第一张图片,号称算力1280tops的理想马赫M100,真实算力仅有830-850tops,反而不如标称1016tops算力的某神玑NX9031的真实算力,与小鹏的图灵、索尔Thor-U算力利用率都仅仅维持在了75%-85%之间,与神玑NX9031高达90%以上的利用率相比,明显落后了。 但我一直怀疑这位 ​
0
2
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3 11:33来自 iPhone 17 Pro
刚好过了一年,@小特叔叔 你才悟出来[doge] ​
2
4
1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3 11:27来自 iPhone 17 Pro
ES9 有可能率先搭载非常接近 NWM3.0 的智驾版本… 现在世界模型的进步速度 真的是一天一个样 再这么下去,很快就要“数一数二”了[费解] #蔚来汽车[超话]# ​
1
46
9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2 02: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钻石高音隐藏的惊喜! 这次是单 C100,主要突出音频上限,以及让大家视觉化看到钻石的优势,可能临场感不是很强,下一步会升级成双 C100,会模拟左右耳声道 后面应该是地表最强解析力的双 C100 阵列了 接下来大家想听什么车型?[doge] 9 系旗舰来一波? #蔚来[超话]##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6Lzo2B ​
1
3
54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1 12:13来自 iPhone 17 Pro
蔚来 ES9 钻石高音对比中 #蔚来[超话]# ​
0
1
17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0 15:12来自 iPhone 17 Pro
本来还想下午看问界,晚上看蔚来呢 这下不就撞车了[允悲] #新能源汽车[超话]# ​
0
0
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20 11:29来自 iPhone 17 Pro
为了能听到蔚来ES9钻石高音区别,下了血本[泪] 这一次 大家会看到蔚来钻石高音,在非听觉范围到听觉范围的自然过渡! 索尼C100,顶级双振膜录音麦克风 谛听PR4,192khz 32bitF 顶级录机 索尼 C100,目前索尼旗舰麦克风,可以录制到非听觉范围到听觉范围的自然过渡,可以录制到 20-50khz 的频响范围 ​
0
11
1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9 12:35来自 iPhone 17 Pro
如果大家试驾以后,都觉得 800V 只有48V的“三成功力”[费解] 但是, 800 在数字上确实大于 48 这确实是营销的胜利 #新能源汽车[超话]# ​
1
25
36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9 00:29来自 iPhone 17 Pro
800V>48V 说了多少天了 我就说一句 分体式只有天行集成式 3 成功力 评论区这么多人,这点作战强度都受不了? 下一句是什么来着?[费解] #新能源汽车[超话]# ​
0
9
2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9 00:24来自 iPhone 17 Pro
我买比亚迪股票,赚了买蔚来的钱[允悲]
王力宏说千万代言费都买比亚迪股票了[哈哈] 行了,力宏建仓位是95元,咱们看看到底能不能带上杠杆[doge][doge][doge] ​
0
1
1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8 18:45来自 iPhone 17 Pro
ES9 车身还更大呢 Livis 极限性能只差了 0.2[费解] L9 livis 和 ES9 尺寸相差太大 本身不是一个参照物的产品 纯技术角度讨论 分体式主动悬挂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谁能告诉我? 纸面参数更强,营销更有噱头[费解] #新能源汽车[超话]# ​
0
27
12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7 19:49来自 iPhone 17 Pro
我认为,L9 livis 分体式主动悬挂 在日常,大概只有ES9 天行的三成功力[费解] 真的没必要争了 这两天,很多 ES9 小定车友去试驾理想 L9Livis 我自己也去看了一下 吸引的不是一个目标群体 两个产品有自己擅长的领域 说回日常只有天行 3 成功力… 因为,理想 Livis 分体式主动悬挂 应对路面颠簸1- 3h ​
2
238
58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6 00:44来自 iPhone 17 Pro
L80 这个价格,这个产品力,还有谁? #乐道[超话]# ​
0
8
20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6 00:42来自 iPhone 17 Pro
现在的理想,像极了2025 年之前的蔚来 L9 livis 空间,居然不如乐道 L90[允悲] 这么重要的一款车,为什么呢? ​
14
324
775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5 15:06来自 iPhone 17 Pro
i9 不用 800V 分体式主动悬架… 主动悬挂尽头就是集成式,而不是分体式! 名字带底盘,居然这么不懂底盘[费解] 还不如看看我的科普文章 我之前讲过了,分体式很难,甚至无法布置在纯电车型上,这是一个基本认知问题 真的是“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工程师”[费解] ​
1
12
29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4 22:37来自 微博网页版
蔚来ES9做个通透模式?谁才适合钻石高音? #蔚来汽车[超话]##大林子爱加电##蔚来ES9# http://t.cn/AXiauuN0 ​
0
0
2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4 13:13来自 iPhone 17 Pro
这两天茶瘾太大了,就问 ES9 小定验证群的车友,有没有做茶叶生意的,很想买一点车友推荐的茶,结果,收到这么多,都是分享的[允悲]甚至还有一个茶友,送了我两块十几年前的老茶,看来,以后我找到好茶,我也要分享回去了,另外,从茶叶就能看出来, ES9 车友的品质高感都好高 这算是某种程度的以茶会 ​
0
0
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4 11:45来自 iPhone 17 Pro
VLOG 神机?iPhone 17pro 对比松下 S1M2 #VLOG[超话]##iPhone[超话]##松下 S1M2##大林子爱加电# http://t.cn/AXii3Cnb ​
0
1
3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3 21:20来自 iPhone 17 Pro
方程豹的分体式液压主动悬挂 举升力 9 吨! 自研就是牛! 看来分体式主动悬挂,要看方程豹了[doge] 这就是自研,不是“预制菜”的威力 #方程豹[超话]# ​
0
11
31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3 19:25来自 iPhone 17 Pro
你买别人的主动悬挂 很多白盒子不可能给你打开! 你只能买别人现成的“预制菜”底盘 蔚来的主动悬挂 是国内唯一非“预制菜”智能集成式主动悬挂 为什么是非“预制菜”集成式智能底盘呢? 因为不是“预制菜” 蔚来掌握了底盘的底层代码 所以,可以把和全车各个子系统打通[doge] 比如在北京车展,ES9 ​
2
38
78
大林子爱加电
2026-05-13 19:10来自 iPhone 17 Pro
分体式主动悬挂,都会变成集成式! 为什么呢? 因为分体式,优势是力量足够大 但是分体式,平时功耗 3-5KW, 峰值功率 30KW… 且无法动能回收…请问,谁家纯电车敢用? 分体式且侵占大量底盘空间,几乎无法布置在纯电车型上,或者说很难布置! 除非你一辈子做增程器,你可以一直用分体式[费解] 现 ​
0
10
29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