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水质不好,出门前我买了一袋这种“过滤网”,说可以尽量过滤杂质。
我这几天就一直在给孩子们科普和炫耀我的这个过滤设备。
昨天,我和老二老三聊天,老二说起他的一个朋友,在纽约他们家很有钱有一个很大的house,全屋装了很贵的过滤系统,连马桶里的水也能喝。
我一开始微笑硬撑,我说:我们上海的家也装了这种系统的,全屋过滤。
老二问我:马桶里的水能喝吗?
我脸一抽筋说:没喝过。
聊完之后我一转头看到了下图我的“欧洲过滤系统”,我的心就很痛。
我说:So sad我们在这要用这个。
老二笑了,老二说:一个这种东西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花很多钱去装过滤系统啊。
我说我做梦也没想到你是这个角度。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