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米很有兴趣
26-05-23 17:3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存米】我有个问题不知道能不能投,可以问问大家都是为什么存钱吗。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不想花钱很心疼钱也不缺钱,我初高中就一直在存钱,到现在已经存了不少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舍不得花钱,没有目的没有特别特别想买的东西就是特别想存钱,目前是大学每个月个人工作收入➕零花钱大概是5000左右,但是就是扣扣搜搜一个月只花几百一千左右的,有点羡慕别人那么舍得花钱但是我买个几十块钱的口红都会有一点难受
6989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