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丝还是那么乐子。说实话sdfj给厂牌安排的也不差吧?🈶外务🈶个资🈶个人专场🈶音乐节非必要不捆绑单人成行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卖惨的整天马来西亚雨没停[允悲][允悲]可是从头到尾除了他们五个➕两个solo的其他人有任何出道的可能吗?自己虐粉就虐粉关我们top什么事[心]
发布于 福建
厂丝还是那么乐子。说实话sdfj给厂牌安排的也不差吧?🈶外务🈶个资🈶个人专场🈶音乐节非必要不捆绑单人成行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卖惨的整天马来西亚雨没停[允悲][允悲]可是从头到尾除了他们五个➕两个solo的其他人有任何出道的可能吗?自己虐粉就虐粉关我们top什么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