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每76秒就有一台小米汽车下线#
这不是最恐怖的
你想想…工厂都抡冒烟了依旧供不应求
更恐怖的是好多人说小米卖的好是因为营销做得好[doge]我觉得营销只占一方面吧
更多的还是这品牌比较懂消费者想要什么
长得好看不无聊操控好 我说这几样 你说同级有几个能做到[摊手]
发布于 北京
#亦庄每76秒就有一台小米汽车下线#
这不是最恐怖的
你想想…工厂都抡冒烟了依旧供不应求
更恐怖的是好多人说小米卖的好是因为营销做得好[doge]我觉得营销只占一方面吧
更多的还是这品牌比较懂消费者想要什么
长得好看不无聊操控好 我说这几样 你说同级有几个能做到[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