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幼儿园发的六一活动通知我真的超级生气。
我记得第一年,我那次我刚好阳了,然后学校六一叫家长做什么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做的亲子装,然后去走秀。我TM一边浑身疼得流眼泪一边给我女儿用塑料垃圾袋扎裙子。
然后这几年一年比一年敷衍,到了今年就是孩子自己带个水枪去玩儿了。
我不是生气他们敷衍活动不好好做,我是觉得就每年都这么敷衍不行吗?!以前干嘛折磨我。
发布于 四川
看到幼儿园发的六一活动通知我真的超级生气。
我记得第一年,我那次我刚好阳了,然后学校六一叫家长做什么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做的亲子装,然后去走秀。我TM一边浑身疼得流眼泪一边给我女儿用塑料垃圾袋扎裙子。
然后这几年一年比一年敷衍,到了今年就是孩子自己带个水枪去玩儿了。
我不是生气他们敷衍活动不好好做,我是觉得就每年都这么敷衍不行吗?!以前干嘛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