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 分享不新鲜事儿[开学季]
瑞幸kt联名好可爱 但难喝
可好便利店的海苔肉松糯米面包 好吃耶
沪上阿姨的东魁杨梅+奶盖 好喝 蛋糕卷也好吃
一只澜的709辣松麻薯红丝绒蛋糕盒子 吃过很多次了 经典不会出错 不过吃多了一如既往的腻歪[跪了]
满满卡仕达酱夹心的牛角包😋
徐家脆哨 好好吃啊 好像是贵州特产 和青岛的脂渣很像 一小粒一小粒的 配粥吃很不错hhh 加热一下吃也不会很油腻
喜茶的芝芝芒芒🥭 好喝
家常菜 番茄真的怎么做都好吃 番茄炒蛋 番茄蛋花汤 拿来做水煮菜的汤底也不错 酸酸的 很开胃
姥姥最近包的洋葱牛肉水饺 好好吃啊
我爸最近做的很成功的大盘鸡 放了土豆和茄子 汤汁很下饭
我妈做的水煮西兰花 她自己觉得很难吃 我吃着挺好吃的[跪了] 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蔬菜本味 谁懂水煮青菜的美味[泪]
最近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吃吃喝喝忙忙玩玩[可怜]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会焦虑会担忧会杞人忧天会偷偷抹眼泪 不过已经摆烂了[二哈]随便吧 爱谁谁 毕竟这世界也不是非要一个答案 生活也没有道理可言 开心过好每一天就好啦[毕业快乐]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