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诊医生说了句话,让我挺有感触的“你要努力的拯救自己,多出去感受阳光和大自然带来的能量与美好”。我想…是啊,人就像一棵树,在流眼泪的同时,也在浇灌自己,等眼泪流完了,你也就长大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