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的下厨日记
是的,终于是尝试自己做贝果🥯了!
虽然两个口味都有点翻车[二哈]
煮糖水煮着煮着,
分不清正反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所以导致后面烤的时候把反面当正面烤了[揣手]
发酵感觉也没有发的很好,
手揉也还没有掌握面的状态,
但是吃到自己做的贝果🥯
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开学季]
这周末再来尝试一下!!
#微博尝鲜计划# | #我的美食日记# | #烘焙食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