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讽刺方媛/昆凌嫁了有钱的老公,还要出来带货、赚钱。
[允悲]同为三个娃的妈妈,我太清楚“能出来工作”比“纯粹在家带娃”幸福太多了。
我纯粹在家带娃那段时间,是有点抑郁症状的。当时我辞掉干了十几年的工作,远离了身边的朋友,专心在家带娃。
幸好我一直有个通向社会的出口,那就是写微博。
这份工作让我一直保持跟社会的一点联系,有什么有用的观察/感悟能及时发到网上,这像一个通气口,让我不会感觉被挤压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网友的互动也能给我一些能量。
工作是能带来能量的,那种成就感/踏实感比单纯“被养起来”强得多。女生试过就知道了。[doge][good]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