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挞挞ta_
26-05-28 18:48

感觉山面包家除了招牌猪肉脯吐司我get不来 其它都还不错 茉莉奶酥和蔓越莓贝果都是微波炉加热更更更豪吃[馋嘴]超级顶饱 米面包也很符合我这种只爱吃无馅无酱面包的人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