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粉丝挺逗,刚刚留言问我,岚大,我不割肉,我止损[允悲][允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止损,那损是什么?是不是你损失赔的钱?停止赔钱卖出,不是割肉是什么?止损是好听的,其实就是割肉,你说呢?文化人🤓🤓🤓
发布于 北京
有粉丝挺逗,刚刚留言问我,岚大,我不割肉,我止损[允悲][允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止损,那损是什么?是不是你损失赔的钱?停止赔钱卖出,不是割肉是什么?止损是好听的,其实就是割肉,你说呢?文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