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感温度最高近47度##无尽夏夏子[超话]#
体感47真的是热爆炸了,我们这边前几天体感43℃都热的不行了,47更可怕。
昨天暴雨加上今天下雨温度终于降下来体感30℃舒服多了,但是一下雨湿度又上来了,87的湿度人也是黏糊糊的感觉,除湿机用起来!南方怎么能没有除湿机,开起来空气都清新了。http://t.cn/AX630wzu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