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灯牌好不容易运进来了 也挂上去了 但我在另外一边看到后反馈说根本看不清字 本来就是白天 为什么不用黑色底布的灯牌啊?而且当时收到这个灯牌的投稿 寓意是好的 但为什么不审核和考虑现实呢?@Shine-童话造梦能量团 这次犯了多少错误 我也不想再🐴了 负责这次审核的这次结束后离职吧
发布于 湖北
长灯牌好不容易运进来了 也挂上去了 但我在另外一边看到后反馈说根本看不清字 本来就是白天 为什么不用黑色底布的灯牌啊?而且当时收到这个灯牌的投稿 寓意是好的 但为什么不审核和考虑现实呢?@Shine-童话造梦能量团 这次犯了多少错误 我也不想再🐴了 负责这次审核的这次结束后离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