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得了带状疱疹,又痛又痒,还看着特别恶心
上网一查,去医院治起来比较麻烦,还花很多钱
我爷爷看了一眼,立马就有办法
他去山上采了一点铁线蕨,然后焙成灰,再倒一点白醋,搅一搅,用棉签蘸着给我敷到患处
就涂了两回,不出三天,疱疹就都瘪下去了,只留下一些红印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印子也消掉了,一分钱没花,至今没复发过。(网友分享)
发布于 河南
我之前得了带状疱疹,又痛又痒,还看着特别恶心
上网一查,去医院治起来比较麻烦,还花很多钱
我爷爷看了一眼,立马就有办法
他去山上采了一点铁线蕨,然后焙成灰,再倒一点白醋,搅一搅,用棉签蘸着给我敷到患处
就涂了两回,不出三天,疱疹就都瘪下去了,只留下一些红印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印子也消掉了,一分钱没花,至今没复发过。(网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