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雾_
26-05-31 01:35

外食记📝
-
下午去了之前就想去的一家贝果餐厅吃贝果
结果并没有点贝果而是点了能量碗和鸡肉三明治~
两个人吃的还算舒服算6分饱

晚餐去吃小龙虾
小吕点了醉的冰镇小龙虾
给我点了麻辣小龙虾
麻辣的有赠送方便面说是泡在小龙虾汤汁里吃
我一看那么油的汤还是算了吧[允悲]
况且我也不想吃方便面…

换做以前我真的超爱吃麻辣小龙虾🦞
现在口味完全变了吃到一半就感觉在硬吃
现在太油或口味太重的我都不是很喜欢吃了
还有就是吃的清淡健康皮肤和身体状态特别好
小吕也瘦了十斤(健康饮食控糖一个月了)
她最大的感受是皮肤不怎么出油脸清爽非常多
虽然我们俩也还是胖但脸不浮肿了这个特别明显
不得不说饮食对身体的影响真的是巨大的!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