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坦白说讲,我真的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真的谈不到,也遇不到合适的,越来越觉得,自己陷入了恋爱死循环,高不成低不就单身成了常态。高不成:心动的人碰不到,遇到的也没结果,低不就:不喜欢的人,再怎么示好都没感觉 身边也有示好的人,长得也不差,也说喜欢我,可相处下来,要么没心动没吸引力,要么只会嘴上说说毫无实际付出,相处起来就是别扭,没有心动的磁场,聊天自顾自说,连最基本的情绪价值都给不了。慢慢的,不想聊无效天,不想耗无用情,不将就,不勉强,最后就一直单着。偶尔羡慕情侣,偶尔庆幸自由,可更多时候,还是觉得孤单,圈子就这么大,遇不到新人,也将就不了旧人,难道真的要一直这样下去吗?via匿名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