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Gino
26-05-31 13:08

今天的握手会场有年头了…本打算去看一看我推的推,结果发现我推是个纯厄介[怒]

広隆寺门外 星主 3枚
:我在広隆寺门口了,准备去见你推!有什么特别看点吗?
🪐:看点?好像也没有,寺很小,除了佛像就没什么别的了…

入殿之前看到注意事项里有写“禁止使用应援棒”,就想起之前微转妈妈爆料家里停电的时候她给弟弟打wota[允悲]

佛像所在的宝殿很小,看一圈十分钟都不用,出来正好赶在排队截止之前。

霊宝殿外 厄介星主 6枚
:我见完你推出来了,这寺确实好小啊ww
🪐:是吧ww看的怎么样
:殿里面的氛围真的很肃穆诶,灯光也很昏暗;但是有个很好笑的事,我进去之前看到有条规定写着殿内不准使用应援棒
🪐:诶?不会是因为我吧ww
:ww难不成你嫌里面太暗了就拿棒子进去对你推打了会儿wota被抓走了,所以才有这条规定?
🪐:可能是这样吧ww

所以说你们外(星)人真是[怒]从上到下都是厄介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