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上次的经验 这次提前在小红书做了攻略
四点前就等在牛new寿喜烧外面 然后确认了线上的取号时间(因为取号必须在1km才能取 然后四点准时开始)等四点一到 就跟抢票一样 不容易 抢到了A51 在六点二十多吃上了
先猛猛吃肉和海鲜 然后吃水果 最后甜品和哈根达斯 感觉今天蛋白质超标 火锅后面越吃越咸hhh
吃了快两个小时 最后每个人又薅了三勺哈根达斯 各带了一瓶饮料出去 结束这次自助 收藏打卡还能拿两个积木
回来的路上算了下 还是没吃回本 嗝~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