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在想在没进任何一条线的前提下双克对彼此的感情到底是怎么发展的,果实里的剧情应该可供参考......但是果实里基本全是强制爱啊只是这样就爱上另一个自己了吗未免有些太牵强了吧[苦涩]我有些想不明白了,也许他们本身就是爱着“自己”的只不过一直没有意识到吧...(?
到底是何种心情呢?
发布于 广西
其实一直在想在没进任何一条线的前提下双克对彼此的感情到底是怎么发展的,果实里的剧情应该可供参考......但是果实里基本全是强制爱啊只是这样就爱上另一个自己了吗未免有些太牵强了吧[苦涩]我有些想不明白了,也许他们本身就是爱着“自己”的只不过一直没有意识到吧...(?
到底是何种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