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我没吃火龙果啊#
哎哟一大早的笑死我了,这是全员在过六一都变幼稚鬼吗?![哈哈]
檀健次:我没吃火龙果啊!
圆妞:对对对,你没吃,我吃!
瑞哥:我也吃!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微博垂直热点造浪计划#
发布于 广西
#檀健次我没吃火龙果啊#
哎哟一大早的笑死我了,这是全员在过六一都变幼稚鬼吗?![哈哈]
檀健次:我没吃火龙果啊!
圆妞:对对对,你没吃,我吃!
瑞哥:我也吃!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微博垂直热点造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