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妈圆娘
26-06-16 13:4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瑞圆家的午餐#
上周圆妞说好久没吃禄鸭了,恰巧昨天婆婆送的菜里面有半只鸭,今天中午就吃禄鸭啦~
圆妞吃得津津有味,她说下午学习任务重时间紧。期末复习了今晚有培优还有爷爷开的小灶,到8点才有空吃东西,中午就多吃点
我说带点零食去学校饿了先吃点垫肚子,她说不用,8点回家再吃[笑cry]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