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A擒龙
26-06-02 16: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一个湖北的股民在2.6元价位买了中国能建,涨到3.15元,他硬是没卖。结果又跌到了2.2元附近。中国能建当初是从3.88元的高位一路摔下来的,跌到2.3元左右时,已经算是把上市以来的涨幅全吐回去了,他觉得应该是铁底了吧。当初他目标很明确,做长线,不赚个翻倍坚决不卖。结果现实很骨感,中国能建从3.15元开始一路跌不止。跌到2.45元时,他咬咬牙加了一次仓,心想这是黄金坑,越跌越买。可股价根本刹不住车,继续往下跌,跌到2.25元附近时,他又陆续补了好几次,越补越套。如今中国能建在2.2元上下晃荡,他前前后后加起来买了将近50万股,持仓成本摊到2.58元左右,可现价只有2.2块出头,每股亏将近4毛,亏损幅度差不多15%。从浮盈七八万元,到倒亏十来万,一来一回小二十万没了。哪位朋友买过中国能建(601868)、中国电建(601669)、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建(601186)?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