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个股民在88元上方冲进去8000股赣锋锂业,股价扭头向下砸穿75元,被迫砍仓亏了10万多。后来他眼馋得直搓手心,73元附近重新杀了回去,加仓9000股,盘算着弹回5块就能挣4万5。哪知道这才是煎熬的序章,没几天股价栽穿62元,他61元附近含恨清仓。刚割完两天股价弹回67元,他又急不可耐追进11000股,一买就栽到60元,又赔进去7万多,气得直拍脑门。谁摊上过这个?
发布于 上海
湖北一个股民在88元上方冲进去8000股赣锋锂业,股价扭头向下砸穿75元,被迫砍仓亏了10万多。后来他眼馋得直搓手心,73元附近重新杀了回去,加仓9000股,盘算着弹回5块就能挣4万5。哪知道这才是煎熬的序章,没几天股价栽穿62元,他61元附近含恨清仓。刚割完两天股价弹回67元,他又急不可耐追进11000股,一买就栽到60元,又赔进去7万多,气得直拍脑门。谁摊上过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