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好笨我是猪吗
26-06-03 17:1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8796
想问问大家对待一些悲剧案子的共情程度应该保持在多少呢?我舍不得我的共情力但总是纠结自己是不是共情泛滥,在法院实习的时候看了一卷10岁小女孩被weixie后得了抑郁然后13岁自sha了的案子哭了快两天。写毕业论文找非对峙sha夫的受虐妇女案例也看得我特别难受心里发堵,其中一个案例特别典型完全能支撑我的论文观点,好像我应该激动能够找到这么一个案例但是我总觉得我的论文凌驾在了别人的痛苦之上,所以一边写一边谴责自己。要怎么平衡本身的感性和法律专业需要的理性呢?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