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市货架正在失去颜色#
为了节约成本,把包装简化到这个程度,确实有点好笑。
不过,中国食品行业的过度包装(不仅仅是印刷),也确实很浪费。当然,跟许多国家相比,中国产品在过度包装之后,依然不贵。大家愿意为“好看”买单,也是市场选择。
发布于 山东
#日本超市货架正在失去颜色#
为了节约成本,把包装简化到这个程度,确实有点好笑。
不过,中国食品行业的过度包装(不仅仅是印刷),也确实很浪费。当然,跟许多国家相比,中国产品在过度包装之后,依然不贵。大家愿意为“好看”买单,也是市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