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7
救命好崩溃啊,高柱是杂食非kk,之前没写过文准备自割腿肉,本来想写一个娇气美萌1,但感觉用力过猛写的一股攻嬷味,还是这个属性就是很攻嬷吗?不知道咋写了[淡淡的]好崩溃[苦涩]还有这个属性该怎么写才比较苏呢?感觉娇气和苏完全背道相驰[裂开]现在写的头秃
发布于 上海
110407
救命好崩溃啊,高柱是杂食非kk,之前没写过文准备自割腿肉,本来想写一个娇气美萌1,但感觉用力过猛写的一股攻嬷味,还是这个属性就是很攻嬷吗?不知道咋写了[淡淡的]好崩溃[苦涩]还有这个属性该怎么写才比较苏呢?感觉娇气和苏完全背道相驰[裂开]现在写的头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