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耀青春
26-06-04 19:20 微博认证:退役军人 军事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战败80余年,日本遗留化武仍在威胁中国百姓。近日两名日方人员在吉林处理化武时因炮弹破损染毒受伤——连专业操作都难防风险,何况普通民众?

日本曾生产7000多吨毒气弹,致超20万中国军民伤亡;如今全国18省区发现约40万枚,已致2000多人伤亡。按国际公约,日方本应2007年完成销毁,现已四次逾期。

清除毒害是日方不可推卸的责任!敦促日本正视历史,早日还中国一片净土。#中方回应2名日本人处理日遗化武受伤# http://t.cn/AXXiXa2B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