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一直觉得一个人的面相很重要,我还挺相信面相的,但是现在真的很愧疚自己曾经这样想。带想想的阿姨刚刚来我家的时候,因为有两个阿姨,我一直不太喜欢她,喜欢另一个阿姨一些,因为我觉得谢阿姨看上去就不像勤快的人,也胖胖的,天天就找家里的东西吃,我在她房间安监控她也说了我,说带孩子她是专业的,安监控是不是太浪费钱了,种种原因导致我一直对她有些戒备,从不和她多说话多聊天,也没有把她当作家里的一员,只是把她当作和我一起带孩子的阿姨,后来我在出月子的时候出去喝酒去了(就那一次),她和想想独自在家,那天晚上kimi因为找不到我跟他爸,一个狗从二楼跑到了一楼鬼哭狼嚎的,回家之后我发现阿姨一个人抱着孩子在陪kimi玩玩具,当时已经一点过了,我特别愧疚,我觉得自己怎么在外面玩到这么晚了,回家的时候我和她道歉,她不仅没有怨言,还给我煮了蜂蜜水让我喝了再睡觉。
那天下午的时候,我在外面跑了一下午,回家之后,我和她坐在客厅里闲聊,她还是很节约,不舍得开空调,觉得电费很贵,她还觉得我很辛苦,一只手抱着我儿子,一只手还给kimi扇风,我心里酸酸的,很感激她。
阿姨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再次感叹。 http://t.cn/AXXXJIWA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