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医蔷薇
26-06-05 07:42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进了手术室,温度确实有点低,患者冻得直哆嗦。但做手术的我,干起活来额头上还是冒汗,时不时得让护士姐姐帮忙擦一下。

老王感慨:“医生你们真不容易,我这么冷,你们还出汗。精神高度紧张,这环境对身体太不好了。我躺着,你们还站着,穿那么重的铅衣,对腰也不好”

患者老李转头跟隔壁床的嘀咕:“他们手术室温度故意调这么低,就是想把人冻感冒,好让我们多住几天院,他们好多开药。”

同样一件事,两个人的看法,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http://t.cn/A6RxBT0y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