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分享我的午餐了。
一个人吃饭就是很随意,也很简单,主要以面食为主,汤面捞面炒面等各种面条,馋了就会搞点花样。
周二蒸了好多青椒豆腐包,自己当午饭吃,也留点周末吃。
今天周五了,本来去超市饺子皮都挑好了,又一想还是自己发面吧,发面好消化,计划的牛肉馅儿因去得早肉还没上改猪肉了,自己吃一顿,剩的晚上做出来让娃和圣哥吃。
发现青椒(我用的圆椒,肉厚还不辣)当配菜还挺好吃的,荤素都可以搭配。今天的味道咸淡适中,自己做的吃着好放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