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进步是正确的
时隔那么多年之后再穿,你就明白了这种软弹的脚感其实很难受,支撑不足,形变量大,对膝盖跟骨盆影响都更大,走路还费劲。
跟当初键圈玩gasket一样,无脑软弹的很快就退环境了。
(有意思,补充了图2)
发布于 浙江
科技的进步是正确的
时隔那么多年之后再穿,你就明白了这种软弹的脚感其实很难受,支撑不足,形变量大,对膝盖跟骨盆影响都更大,走路还费劲。
跟当初键圈玩gasket一样,无脑软弹的很快就退环境了。
(有意思,补充了图2)